• 11

首頁/最新消息/大學院入學試驗合格實績
名校志向塾2019年度大學院升學合格實績 2018年轉眼只剩下一月就要結束。

在即將結束的年一年時間裡,名校志向塾生分別在東京大學、京都大學、九州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一橋大學、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等各大國公立及私立大學的大學院入試中斬獲合格、金榜題名,紛紛考入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高等學府,為自己的留日考學生涯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其中,超過80位同學在東京大學、京都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一橋大學等頂尖國公立大學院合格榜單上榜上有名
私立大學合格人數則更是不在話下,早慶上大學院合格人數近50人GMARCH校的合格人數則有30餘人

每一位同學的考學路都伴隨著名校師生共同付出的努力。

為了讓同學們都能圓夢日本,走進名校,名校志向塾的各位老師將「循循善誘、因材施教」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我們始終堅信,一年之計,莫如樹谷;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與此同時,教學相長,薪盡火傳。能夠跟隨每一位同學的成長步伐,親眼見證每一位莘莘學子最終如願以償、榜上有名,是我們莫大的榮幸。

接下來,請做好準備收下我們長長的合格實績:

(所有成績均為真實統計,截止至2018年11月8日)



[返回列表]

合作機構
  • 2017年度會員標章
  • 名校教育
我有興趣,快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