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首頁/其它/日本的魅力
  • 1. [四季分明的島國]
        日本是個被太平洋環抱的美麗島國,只要親身經驗它四季分明的氣候:春天粉粉櫻花、夏天繽紛煙火、秋天火紅楓葉、冬天皚皚白雪。東瀛美景盡入眼簾,置身其中有著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幸福.。日本人利用這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 讓探訪者品美食、探文化、賞四季、設計出一個深具韻味、處處有驚奇的日式風情。不論何時走訪日本、它的美總是令我感動萬分!
     
    [四通八達的交通網]
         日本交通遍布全國,陸上有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交織如網的電車及地鐵、還有高速新幹線;水上也有發達的客輪渡輪、眺望蔚藍的大海、體驗優雅的海上風光、只要瞭解這些交通系統便能暢快旅遊。
         另外、日本租賃汽車也非常盛行、利用這些覆蓋了全國旅遊地點的交通設施、使人們於日本旅遊時更為便利。有了它可自由瀟灑奔馳於高速道路或漫遊於鄉間小路、十分愜意。
     
    [細膩的文化]
        日本人有著纖細的民族性、注重美感。這特有的性格在他們的日常生活飲食、和服、建築、汽車等方面發揮得淋漓盡致。為了追求美感、做事愈加縝密細緻、不理解的人覺得瑣碎無趣、但久而久之才認識到這種行事風格、是創造了美麗的日本這個國家的主要因素。
        在語言方面、也有這種細膩感情的表現。每日見面時的招呼語:早上見到鄰居「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今日はいい天気ですね」、吃飯前的「いただきます」、回到家時「ただいま」、「おかえりなさい」。從家裡到社會皆充滿和諧溫暖的氣氛。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來電! 
    名門教育機構-名門日語  (02)7724-7007
    Read More…

合作機構
  • 2017年度會員標章
  • 名校教育
我有興趣,快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