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首頁/課程介紹/名門日語-上課實景
  • 1.上課實況及相關日籍老師、人員 日語小班教學,與日籍老師一對一VIP全日語學習日本人自然發音,快速開口說日語不是夢!



    台北日語教師一對一授課情形。大學院升學班---特聘教學經驗豐富日籍老師,輔導明年度即將赴日升學同學通過日語檢定考試。



    台北日語教師一對一授課情形。大學升學班---特聘教學經驗豐富日籍老師,輔導明年度即將赴日升學同學通過日語檢定考試。


    台中日語教室。小班制---由留日多年吳則磐先生任教,以中、日雙語授課,淺顯易懂。

     

    成人一對一商用日語上課中。由日籍老師教授易學方法,快速養成商用會話溝通力,做起生意更加得心應手。



    日本語學校負責人蒞臨指導。



    日本高級中等學校教師參訪。



    陳老師負責指導藝術班學生,培養學生技巧、想像力與創造力,讓學生站在流行尖端,發揮所長。



    年輕的宮本老師笑容甜美,深受兒童喜愛。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來電! 
    名門教育機構-名門日語  (02)7724-7007

     
    Read More…
  • 2.名門日語就是不一樣! 名門日語的教育宗旨是希望幫助有心前往日本留學深造的學子能考上,名牌大學及大學院。因為我們有:
     
    ※日籍專業師資,一對一日語授課,快速學會日語表現,並針對日語檢定題型深入解析,讓您在台灣也能順利通過「日語能力試驗」一級檢定,並可與日本人互動交流,日語能力更上層樓。
     
    ※日本第一、台灣唯一的名門大學、大學院的保證班。留學是年少夢想,也是人生中一項非常重要的投資,各位有志赴日留學的朋友,請相信我們—加入名門日語保證讓您擁有安心的學習日語環境,進而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幫助您進入日本一流學府!
     
    ※精銳的教育團隊遍及東京、大阪、橫濱及京都等地,針對您要研讀的科系做個別輔導。適當引導學生對知識架構的理解,培養學生舉一反三、獨立思考的能力,助您實現升學目標。選擇加入名門日語,必勝!
     
    ※新宿御苑日本語學校、千葉日建工科專門學校等關係企業。在新宿御苑日本語學校學習最細緻、最高品質的課程。在千葉日建工科專門學校學習建築專業技能,朝向「國家建築士」 前進。
     
    ※Me-Ma就職塾為有志在日本就職的留學生進行就業輔導,讓留學生也能活躍於日本企業,學習日本人嚴謹的工作態度、了解日本人的思考方式、職場文化等。留學生能夠在另一個國度,開創另一片新天地,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我們的不一樣!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來電! 
    名門教育機構-名門日語  (02)7724-7007
     
    Read More…
  • 3.在台灣學日語 名門日語-台北教室
    個別輔導介紹VIP 1~5人小班制日籍老師
    隨時報名,隨時開課。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學日語!

    本日語中心使用日本語學校教材,由基礎入門到提升運用能力。
    從強化考試對策到留學顧問指導,均提供高品質且專業的授課及留學諮詢服務
    加入名門日語是邁向頂尖學府的唯一選擇。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來電! 
    名門教育機構-名門日語  (02)7724-7007
     
    Read More…

合作機構
  • 2017年度會員標章
  • 名校教育
我有興趣,快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