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首頁/高中畢業/英語對考名校的重要性
  • 1.     很多留日考生認為在日本考大學只需要日語,從而忽略了英語的學習。現今在日本可用英語授課的學府已越來越多了。
     
        英語考試主要有兩種,TOEFL(托福)和TOEIC(多益)。托福想必很多學生都知道,這裡就不再贅述。關於多益,簡單說明如下:
         托福是考察學生聽說讀寫的全面能力,而多益只有聽力和閱讀兩部分,考試內容以基礎為主,題目相對簡單。聽力和閱讀每個部分均為495分,總分990分。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考是遍布日本全國,考生可以通過網站報名。不同於所有學校都可以使用托福成績,目前只有一部份承認多益成績。                                                                                                                                                                                                       
        因此,我們不難看出,日本的名牌大學還是相當看重英語成績的。幾乎所有的大學都需要提教英語成績,而且對於分數還有很高的要求。日本的大學注重開放性、國際性,所以一個好的英語成績,是考取名校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有些大學不需要提教英語成績,但是相對的,對日語成績的要求非常高)。
     
        在日本的語言學校,幾乎很少有英語課程。針對此種現狀,名校志向塾,特為考生開設英語課程。此課程針對托福和多益的特點,強化英語知識,訓練答題技巧,完美配合日本大學的考試時間,合理安排學習進度,從而增強考生考取名校的機會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來電! 
    名門教育機構-名門日語  (02)7724-7007
    Read More…

合作機構
  • 2017年度會員標章
  • 名校教育
我有興趣,快聯絡我!